您的位置:首页 >合作交流>详细内容

【深化校企合作 推进产教融合】党委委员、副校长王治仓带队赴江浙两地访企拓岗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05-19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
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,全面落实省教育厅与学校关于推进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,加快落实“访企拓岗”专项行动,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,深化校企合作、推进产教融合。5月11日至19日,学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王治仓带领k1体育、机械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4人,前往江苏、浙江两地合作企业走访调研。

此行先后走访了浙江温州天球电器有限公司,浙江智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,浙江华灿光电有限公司、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、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、苏州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、苏州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、苏州亿创特智能制造有限公司、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、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,共拓展就业岗位280余个。

在座谈交流时,王治仓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、专业建设、产教融合、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,并就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,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人才培养、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,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资源,精准对接产业需求,促进毕业生就业,实现互惠共赢、共同发展。

这次访企拓岗行动,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,也是加强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,不断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,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,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,助力学生成长成才。

【打印正文】

版权©k1体育(中国)官方app下载/登录入口/手机版  备案:陇ICP备13000622号  Copyright © 2016-2017 www.dyshzsh.com 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