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教学工作>详细内容

我院 开展2023年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10-3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
为增强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,培养师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,1030日下午,我院在电子信息实训中心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。院长张旭红担任总指挥,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演练。

应急演练分为实验室初起火灾、触电急救、紧急疏散和灭火器使用四个环节。整个演练过程中,参演师生集中思想,听从指挥,动作迅速,疏散有序。

通过此次应急演练,有效检验和提升了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,进一步营造了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,将实验室安全工作理念深入人心,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。

【打印正文】

版权©k1体育(中国)官方app下载/登录入口/手机版  备案:陇ICP备13000622号  Copyright © 2016-2017 www.dyshzsh.com 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