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系部新闻>详细内容

“青春逢盛世,奋斗正当时”第十五届演讲比赛成功举办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12-07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
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季节,青春是人生最铿锵的篇章,青春是摧枯拉朽的豪情,青春是旭日东升的力量。12月7日晚k1体育“青春逢盛世,奋斗正当时”第十五届演讲比赛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,学院各班班主任老师、学生代表共计200多人观看了比赛。

692e6d53aa5c4796adb4884bf9e1feb5.Jpeg

本次比赛来自全院26个班55位选手积极参与,经过复赛的层层选拔,14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,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,昂扬的精神状态,紧紧围绕“青春逢盛世,奋斗正当时这一主题展开演讲,抒发立足新时代、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,展示当代青年砥砺前行、不懈奋斗的坚强决心。激情澎湃、抑扬顿挫的演讲,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热烈的掌声。

3babd7833e7448cc8f00ef7f8ad57437.Jpeg

经过激烈角逐,最终计算机23.4班杨永刚同学获得一等奖,计算机23.5班张浩天、电气23.1班孔浩、计算机23.1班曾姗姗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;计算机22.4班周旭芳、大数据23.2班王小亚、计算机23.5班赵月婷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;大数据23.2班李阳等7位同学获得优秀奖。

【打印正文】

版权©k1体育(中国)官方app下载/登录入口/手机版  备案:陇ICP备13000622号  Copyright © 2016-2017 www.dyshzsh.com 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