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系部新闻>详细内容

我院青年志愿者开展“3·5学雷锋清除校园死角垃圾志愿服务活动”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4-03-05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

3月5日,k1体育组织青年志愿者以“学雷锋”为主题的清除校园死角垃圾志愿服务活动。同学们积极响应,充分发扬“不怕脏、不怕苦、不怕累”的精神,化身环保卫士,用实际行动诠释“向雷锋同志学习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,更是体现在具体行动上。

 

0679eb66f0e74c78b987b3cd37bee994.Jpeg  7ab76c57d9a14011b1cacbfb97bfeb1e.Jpeg 

 

 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,同学们拿着扫帚、铁锹、簸箕等清洁工具,清楚体育馆东侧、周边绿化带的塑料袋、废纸屑、烟头等垃圾,认认真真清理校园各处卫生死角,为校园增添一份整洁、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,营造美丽校园。

a21a134dd781408b907dda6ca8d7d484.Jpeg

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,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,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,树立起先锋模范作用,带动身边更多的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,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,不断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。

【打印正文】

版权©k1体育(中国)官方app下载/登录入口/手机版  备案:陇ICP备13000622号  Copyright © 2016-2017 www.dyshzsh.com 

Baidu
sogou